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要聽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聽說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想想我現在只知道抒情,那些描寫的本事是不是真的已經退化了。

  這邊是加入了那個平台我知道也不會做出多大的貢獻的。對我知道我的知識水平。或許還有很多潛力沒有激發出來。但是我就一定能找到那個契機嗎?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或許從一開始就是這樣,她們只是當我們是小孩子一樣哄我們。我們即便是做出了什麼戀人刮目相看的事情,他們也不會在意的。為這他們看來那只是一個小孩子,對於天真的做法罷了。而你呢?身為一個大人是否曾經真正的相信過一個小孩子的所做所為已經言語。

  他們都說言語有靈。所以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要我們亂說話。可是作為一個話嘮,除了抱怨就是抱怨。這樣真的有意思嗎?想我真的擁有一個非常矛盾的靈魂。我不知道這一刻要幹什麼?三也可以幹什麼,但是又有人為我規劃好了。大個人又不是別人,只就是我自己。

  或許從現在開始我真的不知道我的未來在哪兒?他們都說考入大學,就會有一個非常光明的未來,可是為什麼我從來都沒有看到他們所說的那個狗屁的光輝未來。原來那些自以為是的人,全部都是錯誤的。因為他們沒有上過大學。他們也不會知道上過大學的人會有怎樣的經歷才會導致成功。他們看到的也全部都是片面的。所以,無論什麼時候,什麼事情,你不要聽別人去瞎說。因為聽說了的東西真的不一定是對的。

您正在瀏覽: 不要聽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聽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