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積極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積極的生活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以前的時候我們也常常對生活充滿了抱怨,可是實際上這些生活是不能持續太久的。

  也許以前的時候我一直都會感覺是自己精力有限,所以才浪費掉了那麼多的時間才浪費掉了那麼多的大好機會沒有得到鍛煉,可是後來我才感覺其實我們過的大多都是普通人的生活,其實都是差不離的,大多都一樣。

  可是如果有一天我們自己的雙手當中也能夠完整地掌控着自己的命運,我想這樣的生活對於我們而言最完全都沒有什麼真正不一樣的地方。

  也許我們曾經非常喜歡這樣的美,好喜歡這樣的成果,我們一直都會覺得原來這一切都只不過是一個人的按錯戳的想象而已。所以當我們夜深人靜的時候,也可能會盡全力的去思考問題,思考人生,而不會讓自己想那麼多的東西,那些關於自己什麼,那些小事情呢,根本就沒有必要去想啦。

  因為除了會給自己增加那麼多的煩惱,不會有太多其他的因素。

  我相信這條路上走過去之後就算是你眼睜睜的看着是一個死胡同,我是一個路的盡頭,但是你人就要相信,車到山前必有路。

  我知道那個時候我們一直都想着絕境逢生到底是一種怎樣的感覺,也許那個時候的心情快樂是大於各種憂傷和悲傷感慨的。

  我知道當夢想和生活真的給予我們力量的時候,所有的一切都被拋卻腦後。因為那些東西都已經變得不再重要了。我們所能夠看得清楚的,那些都是自己積極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積極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積極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