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對他們的敬畏,對我的激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他們的敬畏,對我的激勵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是開學第三天,生活還算平靜,生活作息都很有規律。

  準備着考計算機二級,每天抽出大量的時間聯繫,儘管如此,我還是覺得不夠,時間太少。

  雖然,我們現在面臨的這些問題,都顯得那麼薄弱,都顯得沒有多大的作用,可是當我們真的把這一切,都當成自己生命中最寶貴的財富的話,我想我們能夠學到的,會更多。

  暑假裡有空的時候,就聯繫高中的同學,聚在一起,喝喝茶,逛逛街,小資的生活,其實也是很滿意的。

  可是如果一直這樣持續下去,說不定我們就只能在這裡,逛逛街,喝喝茶,買廉價的衣服,買菜都要精打細算,這樣憋屈的生活,你還敢說未來有詩和遠方嗎。

  如果你不努力,苟且存在於現在和未來,貫徹在你生命的每一個角落。

  對,沒有危言聳聽,就是這麼現實。

  所以,我們從小學就要努力,好好寫作文,好好學習每一個知識點,其實到了大學你會發現,高考背的那點東西,真的都不算什麼,不瞞你們說,在我高考的時候也有人對我這樣說過,那個時候我還非常鄙視他,覺得他不能理解我,他根本就不知道高考有多難。

  可是我卻忘記了,他也經歷過高考,他也知道這些痛苦和煎熬。

  所以,當我來到大學,看到一屆又一屆考研的師哥師姐學長學姐,他們做出的努力的時候,才不得不感慨,全部都是靠自學,完全的是另一次高考。

  那個時候,對他們剩下的,只有敬畏。

  還有對自己的激勵。

您正在瀏覽: 對他們的敬畏,對我的激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他們的敬畏,對我的激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