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程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程度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所以每次我想起那些悲傷的未來的時候,就會突然想起我的哥哥。他比我的環境更加凄慘,比我的未來看起來更加黯淡。但是他卻從來沒有放棄過希望,他一直都在靠着自己的努力去為自己闖出一番天地下,無論結局會是什麼樣子的,都不會後悔,因為他知道這是他僅有的唯一一次機會。

  最近也好長時間沒有跟她聊天了,不知道她現在過得好不好。

  只是她心中,心懷夢想,日子過的肯定特別充實。但是很多東西不一定就像我們所想要的那麼簡單,她吃過那些苦,也許我們永遠都沒有辦法想得清楚。這好像在現在我只是在發著嘍,老騷說著這些廢話,但是街上他一點用都沒有,只是安慰我自己罷了。

  所以這些話我不打算再把他們發點兒出來給你大眾看。嗯,這些東西可能在一定程度上會起到七里河者是鼓勵的作用,但是對於我們來說卻是對未來希望的背叛。另外一種程度上看的,這種的些過程。

您正在瀏覽: 程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