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長的期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期望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每一個孩子在年幼的時候都有一個英雄夢吧,可能自己就好像是一個救世主一樣來拯救這個世界。讓這個世界變成自己輕易的一樣,那樣美好。

  即便是在現實生活當中她很多次都傷害了我們,但是我們依舊願意想象再這樣的環境當中那些你經歷過的事情,而且給你英勇的每一個部分,在你隱藏在心底的黑暗角落裡會有什麼樣的光芒突然照進你的心中。

  可能每個人面對同一件事情的時候,都會有不一樣的描述也會在這樣的環境當中去,看得清楚,原來我們所面對的那些生活對於我們彼此而言也從來都沒有什麼應該和不應該的關係,我們只是在命運之間事情的時候,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做,可是到最後結局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就不會與我們管了。

  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一直都非常羨慕那些可以自己做決定了,大人因為他們擁有絕對的自由自主權,自主支配權,不管是對於自己的時間,還是對於自己的財產都可以自己去看心情去支配。

  所以那個時候我特別渴望自己能夠快速成長為一個大人,這樣的話就不用那麼多方面都被家長來束縛了。可是當我真的長成年人的時候就感到深深的後悔。童年的時候是多麼美好呀,不要頂着暴風雨去承擔那麼多的風浪。這是躲在父母的羽翼之下車,享受着那些已經成功的結果。

  也許只有這樣結果才是最公平的吧。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期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期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