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要浮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浮躁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的時候還在想,難道我遇到的事情都是這樣充滿巧合嗎?還是說在這樣的一條路上,我只是在經歷着全人類都在經歷的一些事情,這些都只不過是最普通的一些特點罷了。

  我曾經想過自己有一天能夠走遍天涯海角,大江南北,我能夠把自己想看到的那些風景全部都融入到自己的眼睛裡面,哪怕是真的非常庸俗的去欣賞一些美景,我也想要做到見多識廣。

  我知道這些都是早晚會發生的事情,所以我就放寬了心去等待吧了,我現在所要做的就是不斷地繼續力量,我知道這一切都是需要厚積薄發的。

  就算媽媽安慰我那樣你現在還年輕,什麼事情都不要急,慢慢來。

  我知道媽媽沒有什麼文化,他說出來的話也不至於什麼語出驚人,可是我知道他說的是什麼意思。他是要我不要浮躁,什麼事情都要堅持,都要有耐心。

  而爸爸媽媽一直都是我心目中的神。

您正在瀏覽: 不要浮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浮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