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欣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慰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欣慰 標籤:欣慰作文

  前段時間,小臭的學校學了一首古詩《靜夜思》,回到家小臭就高興的給我背了一遍又一遍。看着孩子一天天的長大,懂事,心裡真的很是開心。

  晚上睡覺的時候,小臭跟我說,媽媽我想要書。我問小臭,想要什麼書?小臭說,想要有古詩得書,和有動物故事的書。我聽了馬上就答應了。

  平日里小臭問我要買吃的,或者玩具的時候,我總是不會一下子就答應。可這次不一樣,買書這件事,我總覺得應該立刻馬上答應。孩子有學習的積極性,主動要買書,是應該支持的。

  第二天下班后,和小臭正好到了一家書店,看到書柜上的那些書,一下子就想起來小臭想要買書的要求,於是,就幫着小臭挑了本《唐詩三百首》和《動物故事大全》。

  回到家小臭高興的又蹦又跳。看到孩子看到書那麼高興,心裡很是欣慰。於是決定每天晚上給小臭讀一篇故事,有可能的話,再教着背一首古詩。

  經過一段時間的堅持,發現小臭很有背古詩的天賦,基本上第一天晚上教教,第二天早晨起來,再鞏固鞏固,就能學會。看到這樣的臭,心裡真的說不出的開心。

  記得學生時代的自己,最喜歡的就是背古詩,閑來無事的時候,也總是喜歡和同學們對對古詩什麼的。如今,小臭竟然也喜歡背古詩。那該是怎樣的一種延續?

  真希望小臭以後的日子裡,也能夠好好學習,超越媽媽,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長大以後可以有能力選擇自己想要走的路!

您正在瀏覽: 欣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