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是否曾經擁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否曾經擁有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現在被束縛在牢籠里,感受不到自由,也看不懂自己的方向。也許有一天,機會突然就擺在你面前,讓你去看盡人間悲歡,體會人間疾苦。

  可是突然間,你就頓悟了。

  你覺得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沒有任何的意義,所以你甘願跪在佛前,用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去交換,去換那些你根本就不在意的東西,可是你曾經沒有擁有,所以後來你就特別想要得到。

  可能很多事情,都只是視覺的原因。

  你未必真的能夠發現,腦子用來思考的重要作用。

  他們的刁蠻任性,也許已經蔓延到這些地方來了,但是礙於情面,卻又不能多說太多,因為關係的問題。

  很多事情,都擺在我們面前,別具一番風味。

  可是那個時候的你,也只是看到了別人的刁難,並不知道其中的磨難,也是一種鍛煉。

  假如有一天,你已經預料到了今天的結果,那麼那個時候,我們即便是不認識,也沒有什麼關係。

  可是那個時候啊,我真的已經認識你了,已經不記得自己曾經來到過這裡,曾經把握過方向,曾經誘惑美好的夢想。

  可是,他們未必會去珍惜。

您正在瀏覽: 你是否曾經擁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否曾經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