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生活你做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生活你做主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這一路上我們走過山一層水一層,我們能夠看清楚那些風景,我們能夠看清楚那些蘊藏在風景裡面的各種情懷,其實從來都不容易被忘卻。

  知道當他們站在外面的庭院時,我知道他們每一種感情的抒發,其實都和他們身邊的環境和他們所經歷的每一件事情息息相關,找我們不能去改變自己的人生和命運,我們甚至在很大程度上都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要去改變現狀,因為我們覺得現在的生活就已經很好呀。可是我們卻總是能夠聽到外界有那麼多的聲音,無論他們是清一色的還是雜亂不一,你都要有自己的看法和理解。

  畢竟大多數時候你的人生都是由你自己來做主的,他們說的再好聽也都不算。

  因為無論是遇到快樂的事情還是悲傷的事情,那些結果早晚都是需要你一個人去承擔的,你有時候有太多的慾望去消費,你想擁有更多的東西,那麼在這個過程當中你就要不斷的去努力。

  用自己的能力為慾望買單。

  其實這某種程度上也是我們所希望的信仰,就好像很多時候我們達不到自己想要的目標,但是卻也可以按照這樣的信仰不斷激勵自己砥礪前行。

  也許在我們所想象的故事裡面就是如此簡單。

  正如同很久以前我們也在去看那些故事和過往,其實都是在我們的心目中有了一個固定的形象。

您正在瀏覽: 你的生活你做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生活你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