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我安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安慰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時候我習慣走到哪裡都要拍一張照片來作為紀念,或者留作發朋友圈的儲備資源,都感覺是非常好的,也許這樣的方式就能夠說明了我的生活是用心的。

  可是後來我感覺其實這隻不過是一種自欺欺人的方式而已。我的生活過的好與不好,其實都是自己的感覺的,而不是任由別人去評說,去評論的。

  要知道只有我們當事人才是經歷這一切的一個唯一的見證者,什麼都不會遺漏,看待問題也更加全面考慮的因素也更多一些,而別人只不過是個觀眾,也許他們注意力集中了就會看一些不感興趣就不會再看其他的他們的評價其實都是片面的,都是標籤化的不夠完整,不夠公正。

  所以只有這樣的話,你才可以自我安慰一些。其實別人的話對於你來說影響並不大。

  關鍵是對於這件事情來說,你該怎樣去看待,也許那些夢想,那些所有的想法都只剩你一個人的想象而已,你看到了他們為了你付出了那麼大的努力,他們其實根本就不知道這一切究竟有如何安穩。

  也許一直以來你們爭取了那麼多的權利,到最後都會感覺到很慶幸。還好當初的自己也是那樣堅持下去了,不然的話現在還指不定會過什麼樣的生活呢?

  所以那樣的女孩子,一直以來堅強下去才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最好的屏障。不管愛上誰,或者是誰愛上你,都不一定是一個依賴。

您正在瀏覽: 自我安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安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