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我安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安慰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原來老莫,這種感覺不是。只加一個小圈子裡存在的。 其實那是一個非常普遍的東西已經普遍系全世界,全社會了。

  但是我們卻不能提出任何的抱怨,因為我要對生活積極向上,你但凡有一點點的抱怨,就說你是生活消極頹廢的。

  有很多時候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大,但是我們就需要適應,就需要學會講了狀態。

  這些東西對我們來說到底有沒有用,也許還要看以後你的選擇和抉擇啦,這些東西都不是表面的,而且那些你真正在意的,他們可能要等很長時間才能夠實現啊。

  如果你真的發現了關鍵點,你會知道應該生活快樂其實那麼簡單,但是如果你意志堅定,真的是煩惱不放,也會覺得快樂離你很遙遠。

  這才是我的,真的,親身體會。

  後來我就慢慢的知道了一個道理,變形把它付諸行動之中。做一件事情不要看你失去了什麼,而要看你得到了什麼?

  也許勝利在這給你一把刀子的同時,後面藏了一個巨大的蛋糕。

您正在瀏覽: 自我安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安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