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麼簡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麼簡單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嗎,其實一開始見到你的時候,我是有點兒羨慕你的。那個時候你就好像無憂無慮。男人的笑容都不像是假的。更不像是偽裝出來的。

  可是同樣和你一個年紀的很多人都已經失去了那些的單純。那些事情,他們都是經歷過的,所以現在特別有經驗。可是面對後來的人,他們卻不肯給自己給別人說出自己的經驗,因為只有那樣才顯得自己特別高深,特別高大上。那通常分享經驗的長河裡說出來的都是些廢話。真正有用的東西不見得是長篇大論的也不見得是華麗的辭藻。可是那樣嚴肅,肅穆的場合,要的就是那些華麗的辭藻和長篇大論。所以現在大學里很多講座我都不願意去聽,因為沒有任何意義,也沒有任何收穫。

  也許是現在大家都看清楚了這一點,所以很少人真正能把報告的內容聽進去。很多人都在走神兒玩水玩手機或者睡覺。現在這樣的大學生活。我想不只存在於我們的學校里很多學校可能都是這樣的。

  我只是想表達一種社會現實。並不帶有任何感情色彩。事情就是這麼簡單的。

您正在瀏覽: 這麼簡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