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表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達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我們真的要等到塵埃落定之時才能夠發覺問題的嚴重性,才會感覺這一切其實不管怎麼努力都不為時已晚。

  就好像當年我們一直都很喜歡看這種風格的電視劇,可是當這種風格的電視劇播出之後,引起了一種潮流。之後就慢慢的銷聲匿跡啦。

  我們可能一直都在找相關的知己,可是在這條路上卻沒有發現有很多東西是自己真的覺得可遇不可求的,而且大多數都是渣渣,

  所以當你終於去承認現實的重要性的時候,才會感覺原來每一寸信任都是從樹裡面開出的花朵。

  也許你從來都不覺得這些時間浪費進去又有什麼樣的收益,只是能給你帶來這樣的自由和幸福就已經很感謝天地了。也許現在的你確實沒有太多的資本去向上天祈求什麼。

  只不過當你終於發現問題,實在是不能不解決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那麼多人陪伴在你的身邊,其實早就意識到是一種恩賜了。

  所以你也會經常抬筆就寫出了一篇文章,儘管那些不一定是幾多喜歡的,儘管你寫完之後就會覺得這是一篇垃圾蚊帳,但是你一定會覺得在沉浸其中的時候很幸福。

  所以在聽着你自己的聲音的時候,再聽這打鍵盤的聲音的時候,也會感覺只是一種內心散發出來的愉悅感。

  有沒有什麼問題是絕對的,必須要放棄的,就好像在這樣的漫長時光里,你一直把眼睛盯着我看,我卻不知道你到底想要表達什麼。

您正在瀏覽: 表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