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下雨天的早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的早晨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嗯.....”悠然昨天有些胃疼,昨晚才稍微好了一些。只是折騰了一夜實在是有些累,幸好今天是周六,也沒有急着要處理的工作,就名正言順地賴床了。李先生今天也沒有去跑步,正抱着她睡得正熟。

  外頭下着雨,不大,但是隱約透過玻璃窗有些淅淅瀝瀝的聲音,很愜意。窗帘沒拉開,房裡有些昏暗。李先生聽見悠然的低吟,瞬間清醒,覆在她腹部的手收緊,低聲問她:“怎麼了?還在疼?”她悶哼着,手抓着他的大掌,“沒有......”李先生輕輕地舒了口氣,靠在她身後聞着她的發香,半閉着眼看了下床頭的時間。“餓嗎?”“不會......”她還是有些犯困,而且窩在他懷裡實在是很舒服,又往後靠了靠身子更貼近他。早晨的男人受不了刺激,更何況懷裡的是自己放在心尖上的人兒......悠然忽然覺得他的身子慢慢緊繃起來,而且渾身熾熱。李先生在她的身後,將她凌亂的髮絲收攏,露出白皙的肌膚,低頭在她肩膀處親吻着。悠然忽然覺得他柔軟溫熱的舌尖帶來一陣陣的酥麻感,她下意識地瑟縮着脖子想躲開......李先生停下動作,嘆了口氣,收攏手臂讓她靠回自己的懷裡。悠然有些不自然地又動了一下,正想着向他解釋說她只是還沒有準備好。

  李先生原來讓她墊在脖子下的手抬起,遮住她的眼睛上,感覺到掌心裡她那捲翹的睫毛不安的眨動了幾下,他低沉的嗓音裡帶着一絲不易察覺的情感。“別動。”悠然聽出了這種情感,僵在他懷裡不敢再亂動,他的收還是遮在她眼睛上,只有一些光亮透過他的指縫,悠然聽見溫熱的呼吸在後頸間流動着。李先生閉着眼睛平息自己,他知道她還沒準備好,他的計劃也不是這樣毫無準備地與她相愛,只是一時沒發控制,只能強迫自己分散注意力,但是卻不願意鬆開她。

  悠然等了很久,才感覺到他身子有些放鬆下來。李先生放下遮住她眼睛的手,讓她轉過身,手在她身後十指相扣緊緊地抱住她。悠然悄悄地抬起頭看他,李先生察覺到他的動作,手立刻抬起按住她的頭往自己肩膀處塞。“不餓就再睡會。”悠然只能看着他的喉結,以為自己不會再睡著了,但是聞着他的氣息,感受着他溫暖的懷抱,不知不覺又睡著了。

  雨還在下,窗帘依舊沒有拉開,房間昏暗,兩人睡得正熟......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的早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