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曾經不美滿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不美滿的故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正如同當年我們曾經一直在經歷的那些事情,也終於從這樣的神話故事當中還是看到了端倪。

  其實我們並不是喜歡這樣不美滿的故事,反而結局有些虐心悲慘。

  也許這就是讓我們感覺有一些遺憾的故事吧,但是卻可以讓我們通過自己的聯想和家公去豐富它,完善它,顯得效果會更好一些。

  但是不管怎樣,曾經的我們也在一個地方看透了那樣的電影,

  也曾經會覺得這樣的聲音一直都在你身邊。聽着這樣的溫柔柔情蜜意錢長白轉全都化為繞指柔。

  所以你一直都記得當初那個小女兒,變成了從山谷裡面,突然重生的一個魔物。

  是不是也感覺大吃一驚,還是覺得這樣的重生對於他們來說都是一種無法去容忍的難過,他可能只是短暫的失憶,但是失憶過後想到的是更多我們無法控制的事情。

  因為他所擁有的那些能量足以讓所有的草木枯萎,那是來自於太陽的熱量啊。

  那個女孩子是嫘祖的親生女兒叫做軒轅魃,小名西陵珩。

  記得當初看這個故事的時候,感慨問錢總是喜歡她的大哥青陽還有他的丈夫少昊。

您正在瀏覽: 曾經不美滿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不美滿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