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青春已經不起我們揮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青春已經不起我們揮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青春已經不起我們揮霍 標籤:揮霍作文 已經作文 我已經長大了作文 我已經長大作文

  如果說,青春是一首悲傷的離歌,那麼該用什麼祭奠我們曾經的輕狂呢?

  花一樣的年紀,雨季生活,沒有詩歌中的那麼美好,不比花一樣的絢麗。累了,厭倦了,痛了,放手了,久了,習慣了,逐漸的不在乎了。

  我們成熟了,不知你的生活中可否有那麼一抹值得留戀的耀眼白色。突然想到了什麼人,就傻傻的笑了,瞬間,想起了某件事,就流淚了。

  思念中不可觸碰的純白,回憶里不能忘卻的鮮明,終究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了,到底是讓我們難以釋懷了。

  曾經引以為傲的友誼,如今竟變成了不可憶及的傷害,過去最真最純的笑容,如今竟再沒有出現。

  夏日熏風拂面,劃過臉面的暖意,一個純白的身影出現身邊,乾淨的笑容,澄澈的聲線,這個夏天,遇見你便是最美的初見

  六年級:一個人的星空

您正在瀏覽: 當青春已經不起我們揮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青春已經不起我們揮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