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變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好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其實說真的,自己也是因為有弟弟才可以去體會那一些長輩們的心情的,之前會覺得自己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但是因為弟弟的存在,因為有時候也會很為她擔心,自己才明白大人的那一些焦急恨鐵不成鋼的情緒。才會覺得我們都是體戚相關的,我們應該讓自己變得更好,以免他們受傷害,以免讓他們擔心。

  而且也是因為弟弟自己有更深一步的去了解男孩子,雖然說我地理在我的眼中一直是屬於男性中比較感性的,那一撮就覺得他是一個很重感情的男孩子,他也是一個小暖男,但是也是因為他讓我知道,其實男孩子真的沒有想那麼多,他們的喜歡不會有多麼的清晰,它們只是明白有什麼人是她依賴的,所以就想要和對方在一起,但是他們也不能夠清楚什麼是喜歡。

  所以才讓我覺得其實在感情中也沒有必要把自己毒死,畢竟對方都不會有多麼的在乎,畢竟對方也不會因為自己的存在而怎麼而受傷太深。所以也沒有必要對一段破碎失敗的感情感到惋惜,感到愧疚,畢竟感情是相互的,對於兩個人的傷害也是相互的。

  真的也有,因為弟弟的存在,讓我更加理性吧,可能之前會想着只做自己的事情,不考慮周邊關心自己,在乎自己,擔心自己的人可能之前會很感性覺得既然是我投入的感情,那我就會義無反顧奮不顧身的去投入自己全部的感情,會讓自己陷進去,不想走出來,畢竟覺得只有那樣子才是不辜負青春,但是也是因為他,我覺得沒有必要要為自己家裡人考慮,二也要想到對方根本就沒有那麼深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變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