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遇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2021年2月27日,我是不夜侯。

  今天坐了三個小時的火車,總覺得火車比高鐵更有人情味,男孩子們一個接一個的幫忙提行李,滿車廂的煙台大學生,坐在一起互不認識的人也可以一路熟絡的聊天。

  剛擠進座位的時候,發現曹先生回復了我消息,滿懷欣喜的告訴他,火車窗外是慢慢的風景,他竟然有些驚訝的問我是不是綠皮火車,然後回憶了他與綠皮火車的故事,全程都用“我之前談了個女朋友”為開頭,這樣的話讓我覺得很迷惑,甚至有些反感,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有意暗示我些什麼,只是忽然間就覺得不喜歡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輕易地因為別人的一句“他人很隨和”就開始了喜歡,又輕易的因為他豐富的過去情感而選擇放棄,那個時候我打完“哈哈哈哈哈哈哈”之後靠在車窗上想,反正我沒有喜歡的人,反正我會這樣輕易的愛上一個人,那麼未來不管是相親還是什麼,我都可以很容易的接受吧。

  早晨起床的時候看了荊棘的一篇文章,關於內卷的,事實證明有些職業的確是不看學歷的,但我對於未來終究是不確定的,什麼時候可以拿着簡歷去見荊棘,跟他說我對於公眾號抖音號的看法,然後聽聽他對我的看法,給我的人生建議,或許我留不下,但終究未來這樣的某個時刻會成為我的目標。喜歡雜亂,喜歡他們不拘於世俗的態度,就像我總認為,文字不該成為某些人賺取暴利的手段,文字最該帶給人溫暖,讓人覺得這世界還有美好和溫柔。

  今天出了好多汗,早上行李箱鎖壞掉的時候,還是會習慣抱怨和發火,即使心中有個聲音在告訴我,出了問題就解決問題好了啊,抱怨和牢騷是無用的,但還是忍不住嘮嘮叨叨,惹得爸爸也不開心,後來爸爸送我去車站的時候,我有努力平復情緒,跟他開玩笑,問他到了哪裡。我明白變好變溫柔需要過程,我能夠原諒自己偶爾的情緒失控,我知道自己一直在變好,只是希望自己變得快一點,不要再傷害身邊的人,因為他們很美好,是時光賜予我的溫柔,我不可以輕易破壞掉。所以也會原諒爸爸醉酒,原諒大人演的戲,因為這就是生活的多姿多彩啊。

  今天做了好多事情,吃了申申的排骨,收到了一堆好吃的,在大巴上看到衛生部工作的時候還是生氣和煩,但是後來都很好的化解了,沒有人針對我,希望我也好好的。

  以後我不會再活在別人眼睛里了,走路會抬頭,看見認識的人打招呼不會尷尬,想穿什麼衣服就穿什麼衣服,會好好愛自己,保持對這個世界最大的善意好好生活,好好愛自己,也好好熱愛和珍惜當下的生活,眼前的人。然後,為了雜亂的目標一直努力。

  我喜歡我站在夢想里光芒萬丈的樣子,這樣的我值得被愛。

  好了,晚安,好夢!

您正在瀏覽: 遇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