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之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之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遇見她是在孤兒院門口. 

  天藍色的公主裙,長長兒微卷的黑髮直垂腰間.抱着洋娃娃的她,漂亮的臉蛋上洋溢着幸福.旁人一眼就明了,她是父母的寵兒. 

  後來我才知道,她叫歐陽依雪,是一家大公司的獨生女.但,從今天起,她是我的妹妹,而我將改名為歐陽離月. 

  我到她家后,她對我很熱情,還一直"姐姐""姐姐"的叫,被父母遺棄的我很難再接受任何感情,冷漠是我待人的態度,因此我以自己的方式回應她.漸漸的她不在理睬我,而是一個人抱着洋娃娃坐在一旁,嘴裡喃喃地說什麼.我無意中看見她瘦弱的身影,盡顯孤獨,心裡就像被鞭子抽一樣火辣辣的疼. 

  也許我不應該這樣對她,她只是需要一個玩伴罷了.我在心裡責怪自己.我要設法彌補她. 

  一天,我經過書房,無意中聽見養父母在談論她的生日,我很驚訝地發現,原來她只比我小兩天,九月十日.不就是明天嗎? 

  "爸爸,媽媽,明天是妹妹生日嗎?我想送她一見禮物."這是我進着家門對他們說的第一句話. 

  養父母感到很驚訝,也非常高興.他們沒想到我那麼快就叫他們爸爸媽媽了,還要為妹妹買生日禮物! 

  "離月,你可真懂事啊,我們決定給依雪買一部手機,你呢?"父親詢問到. 

  我思考片刻,記憶中妹妹似乎總是抱着一個洋娃娃. 

  "送她一個洋娃娃好不好?"我說. 

  ——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之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