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遇見(7)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7)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C  

  三個星期以後。  

  秋季校運動會正如火如荼,不遠處的操場上此時標槍比賽正在激烈進行中,操場上拉拉隊員們正熱情地為運動員們吶喊助威。  

  林小希套着比賽穿的運動裝和跑鞋,坐在學校操場的單杠上面,聽着播音報道賽事。  

  她微仰着頭,整個天空裂開淡藍色的溫柔,一直輕緩地覆蓋到眼界的盡頭,陽光四處漫溢,溫和地落在她的臉上。  

  "小希,給你。"耳邊傳來向晴愉悅的聲音,一瓶礦泉水隨之遞了過來,小希伸手接過,擰開瓶蓋,仰天喝了一口。  

  "唔……幾點了?"她迎上向晴那微笑着的溫柔水眸,臉上揚起了一臉燦爛的笑容。

  "快一點半了。"向晴抬起手腕看了看錶,她身上穿着自己親手編織的白色毛衣,過肩的柔軟長發在微風中不安分地舞動,嬌小柔美的如白百合般清新優雅,讓人忍不住想要捧在手心裡細心呵護着。  

  她拿着的畫筆和速寫本,此時正緊緊抱在胸口,"小希,馬上就要輪到你複賽了,好緊張哦!"  

  小希聳聳肩,一點都沒有賽前的緊張,她輕拂了一下自己利落的及肩黑髮,動作添了幾分瀟洒,表情也是自信十足。  

  雖然說這次是她在新學校里第一次參加比賽,可參加的是自己的強項--女子百米短跑。而且她的比賽號碼是數字七,連星座書上都說這是她的幸運數字了,所以她自信滿滿,不費吹灰之力地順利進入了複賽。  

  廣播里開始播報男子百米短跑複賽選手入場,他們各自站進自己的跑道,每個人都精神煥發,做好起跑姿勢。  

  "哇!一下子送來好多廣播稿……"廣播里突然發出一聲驚嘆,"寫給高二三班韓星烈同學:在黑白相間的跑道上,在燦爛的金色陽光下,釋放你的希冀在百米高空飛翔,看前方,勝利並不遙遠,加油吧,為了那輝煌的一剎那!--高二三班全體同學。"  

  "致男子百米七號韓星烈:你一定要贏,也一定會贏。--高一二班晨夢迎。"  

  "致七號運動員星烈:你是跑道上劃過的流星,用我們的吶喊伴隨着你奔向終點,相信自己,你是最好的!勝利永遠都屬於你。--永遠支持你的啦啦隊。"  

  "給星烈:加油吧!小子!--好友麥梓傑……天哪!好多人支持我們的男子百米七號運動員韓星烈,希望這次他能跑出好成績……馬上就要開始比賽了,各位運動員,加油吧!我們將拭目以待!"  

  高二三班的韓星烈是男子百米短跑七號運動員??!怎麼會這麼巧,和她的比賽號碼相同!小希邊聽着播音邊暗思着。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惡緣!  

  操場上發令員喊一聲"各就各位"和"預備",發令槍響,運動員們一個個猶如離弦之箭,向著終點向著勝利奮力衝去!  

  兩旁的啦啦隊們鑼鼓助威,吶喊加油,場面熱鬧非凡。  

  "啊,那個男七號好快呀!"向晴發出一聲驚呼。  

  韓星烈一米八二左右的標準身高,身材協調勻稱,雙腿靈活有力,在起跑時,他總能比其他對手快。

您正在瀏覽: 遇見(7)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