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校,讓我們遇見3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讓我們遇見3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哇!”清馨發出了感嘆!

  “怎麼樣,喜歡嗎?”躍野對着一片鑲着一片愛心燈的地方大聲的問。

  “這!”清馨開始有點惱怒!

  “你就是為了讓我看這個,不讓我去聽講座課的嗎?”清馨生氣的問。

  “不!那張講座票,不過就是那個流氓為了找個單獨的時間可以和你這個清純的女生好好相處一下罷了!你還真的上當了嗎?那是一個正正噹噹的流氓啊!”躍野裝出一副冤枉的樣子說。

  “我不許你這樣侮辱我的朋友!”清馨橫着臉憤怒地說。

  “朋友,那我們兩個算什麼?是不是算超級好的朋友啦!?”躍野開玩笑道。

  “你怎麼還開玩笑啊!我告訴你,我發現你無比的令人討厭,不要再搞這些不三不四的行為了!真是討厭你,討厭至極了!”清馨準備離開!

  “你是我的小心肝!......”遠處傳來同學們的歌聲。

  “這.....”清馨迷茫地問,“這怎麼?你的傑作?”

  “清馨,為了歡迎你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躍野真的就是費盡心思,讓我們弄了這個,看,多浪漫啊!歡迎你加入!”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

  “謝謝!”清馨差點落下了眼淚!

  “不用謝,歡迎你加入!有什麼困難一定要告知我!”躍野伸出手!

  “恩!”清馨伸出溫暖的手!

您正在瀏覽: 學校,讓我們遇見3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讓我們遇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