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範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範圍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這些東西本身就不容易被衡量,即便是你一直都陪在我們身邊,也不能預料到這些事情什麼時候發生,什麼時候能夠避免掉。只不過是我們一直心存僥倖。因為那一切都能有你在身邊陪伴,所以所有的事情都不用去害怕。

  或許這也只不過是一種天真罷了。你們再一次去那個地方等待的時候也能夠看得清楚,你們彼此的眼光到底在哪裡?那種重新再來一次的感覺和第一次真的是有所不同。那種從心底湧現出來的恥辱感,你也能夠明白你和他們的生命從一開始就不一樣。

  所以,人貴有自知之明。當你真的很了解自己的時候就不會承受那麼多,大意的錯誤了。

  如果每個人都能謹小慎微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防備心和保護欲,小妹現在即便是不會跟舞昇平,也能夠天下。長安了。

  你曾經許下了天下永安的願望。只不過在這個時候沒有辦法去實現罷了。在你的宏圖大業當中,所有的一切都在你的意料之內。吉林水有瀟瀟的不協調的插曲。也會在你的勢力範圍之下,一會兒就被擺平。

  可是來到我這裡,你就什麼都沒有辦法去控制了。這裡本身就不屬於你的權利範圍之內呀。

您正在瀏覽: 範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範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