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重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感情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lj現在在追一個女孩子,可以說是追的熱火朝天吧,就追的大家都很清楚,他對她熾熱的感情的,但是可能他也有因這一段追尋的感情,情緒很容易受到影響,就最近聽說他總是莫名其妙的會比較壓抑,會比較煩躁,其實我覺得對方那個女孩子對他的話其實也沒有多少的熱情,就是偶爾會很熱情,但是更多的時候讓我覺得有一點冷淡。

  看到lj的壁紙以及手機屏保啊什麼的,包括和那個女孩子的聊天頁都是用他的照片,畢竟那女孩子長得也挺不錯,有着大長腿。自己看到真的是覺得挺羨慕這樣子的感情的,就覺得其實他這個男孩子跟我的感情觀其實還是挺相像的,雖然說我們兩個人不具備相吸條件,但是在很多感情觀念上,我們還是可以產生共振的。

  就比如說我們兩個人都覺得在感情中竟然是喜歡了,就應該努力的去追求,大膽的去追求,至少不讓自己後悔,至少不讓自己覺得,要是當初有趣主追群,可能就有不一樣的結果,就是不給自己留下遺憾的機會吧!此外,還有就是覺得擁有那一段感情了,就一定要好好珍惜,一定要全力以赴,一定要全心全意,所以這一點跟自己還是挺像的。

  畢竟我們都是重感情的人,不像其他人,可能覺得一段感情沒有什麼,畢竟以後還會有很多段,但是我們兩個的話,就是覺得應該珍惜每一段感情,畢竟人這一生最重要的還是感情這種事情。雖然現在的我確實覺得不應該把感情大事當成自己的人生大事,自己的人生大事應該是不斷的發展,自己讓自己以及家裡人以及愛自己和自己愛的人都過上更好的生活,為社會做出自己相應的貢獻,去引導社會也往正方向去發展,才是一個人的人生大事。

  但重感情表現出來的行為還是很值得被讚賞,很值得被肯定的。

您正在瀏覽: 重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