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太久太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久太久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太久太久 標籤:等太久作文

  記得自己最後一次買片仔癀,這隻股票的時候,還是秋季。那個時候自己和某人正在地里收秋,收完秋之後開車走在了回城的路上,一整個上午其實也就在糾結着要不要買這支股票?之前就是錯過了一個低點,之後還特別的懊惱,某人也就說買股票的時候不要因為幾毛錢幾分錢而錯失了進場的時機!

  可是當車子走在半路的時候,某人就說看着行情漲的挺好的,所以也就買進去了!

  誰知道進去之後卻成了一個高點?之後就一直跌,一直跌,基本上跌到了蒼不忍睹的地步,每天看着那些數字不停的往下降,自己的耐心也不停地惶恐起來!

  再怎麼像某人說的那樣?自己心大,畢竟真的是票子!在這個世界上,我們可以和任何人斷絕關係,我們也可以做任何無情無義的事情,可是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是沒有錢,是寸步難行的!

  所以自己要說自己心裡一點感覺也沒有,那真的是假的!雖然有某人,就是說,沒關係,後期還會漲起來的,但是真正等待漫長的往上漲的日子裡,自己的心每天都是揪着的!

  現在已經是白雪皚皚的冬季了,這支股票已經在裡面停留了一個季節了,就在前一段時間的時候,某人說可能有上漲的跡象,所以就是需要再進去一部分資金,把之前虧損的給救出來。

  自己雖然不懂股票里的一些專業性的術語,但是大概道理還是懂的,之前買的價格有點高了,現在跌下來的時候可以買一點低一點,然後拉一拉均價,這樣的話,就是後期稍微漲起來,也就回本了!

  這一次基本上算的上是下了血本了吧?,基本上算的上把所有的身家都投進去了!但是投進去之後漲的跡象也並不是特別的大。所以自己每天也跟着提心弔膽的!

  可是就在剛剛開盤的時候自己看到,這支股票真的是有長,並且也長出了自己的成本價,還少掙了幾百塊錢!雖然就是說掙得不多,但也總算是回本了!

  等這一天等的真是太久太久了!

您正在瀏覽: 太久太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久太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