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要讓我等你太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讓我等你太久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你 我 她的愛情故事,我和他在一次聚會中相識,彼此對有曖昧之心。他移情別戀了,讓那個女孩很傷心…… 

  女孩和男孩的前女友聊過幾次天,2009.5.29號晚,他們決定分手了,也許是女孩的出現而影響到他們的生活了吧!女孩越覺得心裡很不安,現在的她肯定很痛苦,畢竟她還是愛着男孩的,女孩也是心有不忍,三個人的心情都很底落,之前她去過男孩家,男孩的家裡人已經把她當作他們家的一部分了,現在他們卻要分開了,女孩的介入,不知道男孩的家人會如何看待。女孩卻是很在乎,在別人看來肯定是女孩的不是了,現在女孩也很煩,也不知道接下來的這一切要怎樣面對,還不知道將來會有什麼樣的事情發生,心裡總是有一種不詳的預感 . 

  為什麼女孩在感情的路上會有這麼多的不順呢?想不明白,這種結果根本就不是女孩想要的,女孩並沒有想傷害她的意思。女孩不想傷害任何人。 

,

  男孩說不後悔愛上女孩,女孩也是深深的愛着男孩,還說。他真的好幸福,就算放棄她選擇女孩,是他今生最大的錯也寧願一直錯下去,直到天黃地老。” 但是女孩相信男孩說的只是現在心裡話。因為距離所以美麗,因為距離所以勇敢,就像男孩曾說過,相愛容易相處難,因為他們沒有真正在一起生活過,所以他才會這樣說,以後男孩自然就會明白,現在說的是多麼的天真,如果結果不是男孩所想像的這樣子的話,他肯定會後悔的! 

  現在男孩和女孩都放不下彼此,那就更應該珍惜眼前的幸福,不敢面對的也要面對, 女孩很想這個男孩,希望男孩以後不要辜負女孩,女孩將會更愛他,緣分可遇而不可求。現在女孩只希望男孩的前女友,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能夠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這件事給她帶來的傷害,女孩只能對她說“對不起”這三個字,希望還能做朋友,女孩也會一直把她當作自己的好朋友,現在只想她能夠快點從痛苦中走出來。這是女孩的心裡話。 

  30號這天,男孩幾乎沒有和女孩聊天,他還是很心痛吧!為此女孩就更擔心他了,一天坐在電腦前心裡是七上八下的忐忑不安,女孩不知道打開了多少次自己和他的QQ空間,和聊天記錄,一遍遍的看着,心裡很不是滋味,女孩感到很心痛,這種感覺是以前從來沒有的,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女孩想給男孩打個電話都不敢,下班的時候發了個信息男孩也不回,女孩知道男孩現在也很為難,但是女孩的心裡也不好受啊! 

  現在的他們就像在導演一部精彩的電影,每個人都在扮演着不同的角色,男孩告訴女孩:"他曾經說過的話,一定能做到,"現在女孩也很相信他,希望他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的,回想一下最近發生的事情,覺得這一切都太突然了,讓身邊的人都無法接受,所以女孩感到很害怕,每天晚上都是兩三點都睡不着,很想這個男孩。每個人都希望自己一生當中,有一份浪漫而永久的愛情,心愛的大傻瓜,不要讓我等你太久。

您正在瀏覽: 不要讓我等你太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讓我等你太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