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孩子欠了這個世界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欠了這個世界什麼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看到太多不好的新聞,都是關於孩子的。因為開學不給老師紅包,孩子受到老師的長期虐待。把孩子送到早教班,孩子被老師虐待,打,給嘴裡灌芥末…看的人心驚肉跳的,總會忍不住問,這個世界究竟怎麼了?一個個純真的孩子,到底欠了這個世界多少?

  眼瞅着又一個冬天的到來,最近又有好多孩子丟失,一旦丟失卻無從尋找。歷經艱辛找到,孩子不是遇害就是被人販子拐賣。有時候總會想,也不知道這些人心理有多變態,會對一個個小小的孩子下毒手。

  記得自己小時候上學,開學第一天爸媽往學校一送,以後的日子就自己過吧,自己上下學,自己處理好學校的一切,也沒聽說過哪裡有丟孩子的。如今可倒好,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看着一個孩子,還一不留神就給丟了。讓人覺得為人父母,真的是一件挺心驚肉跳的事。

  還記得看《泰坦尼克號》的時候,在上救生艇的時候,規則是女人跟小孩先上。關於西方國家,沒有太多的好感,但是對女人跟孩子的保護,真的讓人挺暖心的。而我們的國家,世界大國,世界強國,卻成了大人吃小孩,人吃人的世界,該有多麼的恐怖。

  每次出入幼兒園,看着一個個孩子,臉上露着純真的笑容,回家再看看這些關於丟孩子,虐待孩子的新聞,真的會想,孩子到底欠了這個世界多少?才能受到如此的懲罰?

  如今,為人父母,真的想自己的孩子可以快樂健康的成長,也願每個孩子都能夠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

您正在瀏覽: 孩子欠了這個世界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欠了這個世界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