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此簡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簡單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還記不記得在很久以前,自己給自己寫下來的摘抄本放在你自己的書櫃,裡面珍藏着,哪怕現在過了很多年之後,已經蒙了塵,你還是不捨得扔掉,因為你覺得那些東西曾經都是你的心緒是你一筆一劃,把那些字寫上去的,儘管現在看來那些字帖是多麼的丑你也覺得很親切。

  或許一直以來就是這樣一種感覺,把你和掉了。你也不知道自己現在追求的到底是一種什麼東西,但他已經隨着時間的流逝,失去的越來越多,你也會覺得即便是珍惜也沒有什麼特別大的用處。

  畢竟在你的夢想和幻想當中所有的一切發生,過去都是沒有太大的差別的。你在這裡這種立着,卻看不到什麼特別好的結局。你們保持着積極向上,樂觀,上進的態度,也許事情會發生一點點的改變,但是我卻要在段時間之內看不到。

  你會不會也曾經有過這樣的瞬間把自己的希望寄托在別人的身上,渴望依託別人的能力去完成,然後把結果讓給你。可是現在想想真的是太可笑了,怎麼會有那麼傻的人呢,怎麼會有那樣的場景供你娛樂呢?

  等你一切都想開了的時候,當你走出那個迷茫的狀態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原來這一切都變得如此簡單。

您正在瀏覽: 如此簡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