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晨忙大概源於夜太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忙大概源於夜太閑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有好幾天沒有洗衣服了。每天回到家看着洗衣盆裡面那一大盆臟衣服,就一個頭兩個大。周一到周五的日子好像總是格外的忙碌。每天晚上回到家,感覺自己累的快要虛脫了,吃過飯只想安安靜靜的上床睡覺,早晨又跟打仗一樣,匆忙而混亂。唯一值得期待的就是周六周日的早晨,可很多時候,卻又敗給了懶覺。有時候真的是感覺,做人太難了。

  昨晚下班回來就電動車沒電了,想着睡前充一會吧,又想着窗戶打開一條縫,晚上睡覺家裡一定會很冷。於是就想着明天早晨起來再充電順帶洗衣服吧。於是昨天晚上就早早的睡了。

  今天早晨當鬧鐘7:15響起的時候,第一反應就是給電動車充電。給電動車充好電,回到家又開始洗衣服。一直洗到現在快去上班的時候還在洗。今天早晨註定又是一個混亂而忙碌的早晨。

  每當這個時候自己就在線,如果昨天晚上能夠洗洗衣服或者改電動車充電,今天早晨就不至於這麼的匆忙。可很多時候我們總是這樣把很多的事情,今天可以完成的事情留給明天來做。大概這就是人性懶惰的表現吧。

  雖然今天早晨是起了一個大早,該做的事情好像也做完了。可是相比於平常周六周天可以睡懶覺的早晨來說,今天早晨只能匆匆忙忙而過。這就是大概人們常說的。早晨的忙碌是源於前一天晚上的懶惰。

  真希望可以吸取教訓。以後盡量做到。今日事今日畢。每一件事都安排的條理。

您正在瀏覽: 晨忙大概源於夜太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忙大概源於夜太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