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發現美原來如此簡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美原來如此簡單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這個世界的美究竟在哪裡,曾經在渾濁的空氣中一次次尋找,徒勞無功。在這裡,充斥着太多的廢氣,污水,還有石頭。 

  也許,長白山天池是美的,可那裡不是家;也許,不知名的小山谷是美的,但那裡的綠有些冷;也許,海邊是美的,但那裡的風有些咸澀。 

  日復一日,我努力地尋找着美。 

  一個晚上,帶着疲憊回到家中,猛一回頭,發現自家的窗戶里亮着燈光,我脫口而出----真美!我發現美了。這是親情之美,無需矯飾,生活中便會靜靜地流露,如山間的泉水,悄無聲息。 

  發現美,原來如此簡單。 

  急急地奔上樓,發現一家人都在等我,桌上的飯菜誰都沒動過,我躲進衛生間里,哭了。 

  晚飯後,我發現電腦桌上放着四塊巧克力,是弟弟留給我的,剛想對他說聲謝謝,一轉頭卻發現他已經誰了,斜躺在床上,手裡還拿着本未看完的故事書。我心頭一熱,敲下這樣一行文字“剝開包裝紙,巧克力濃濃的香氣立即在空氣中瀰漫,親情的流露不需要貴重的禮物,幾塊小小的巧克力就足夠了。簡簡單單,我再次發現了美。 

  冬日的陽光很溫暖,一個人,靜靜地,慢慢地行走,留下身後一串腳印。如果說暖陽的冬日是一曲歌,那麼一定是在有水晶琴鍵的鋼琴上彈奏出來的,如水般澄澈、透明,還飄渺着來自遠方的喧鬧。 

  這一切真美,而我,只是簡簡單單的便擁有了。 

  發現美,真簡單,如同掬一捧澄澈的水。

您正在瀏覽: 發現美原來如此簡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美原來如此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