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忍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忍住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己今天本來是有一個特別過分的行為的,就特別過分的想法,幸好最後沒有做出來,就是自己本來是一直想要去聯繫他的,當然最後做的是有點做錯的,當然朋友也有很耐心的把我攔下來,也有很耐心的配合我,讓我的情緒得到了一定的發泄,也讓自己最近糟糕的狀態得以逃脫。

  自己後來是想要給對方打一個語音電話的,因為自己根本也就不知道想要去跟對方聊什麼,因為他前幾天有問我說我有沒有失眠,自己有跟朋友說沒有,但是今天的話自己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另一個朋友也就是自己那一天受不了的時候,有跟兩個朋友提起自己的心情,後來他們兩個人都要主動來關心自己後來的心情究竟是怎麼樣的,有沒有調整好,就覺得這是一種悲傷后的感覺吧,也是感覺不能辜負他們的這一份在乎。

  然後另一個朋友又來問我說現在感覺怎麼樣,自己又想練,所以自己也就有直接跟他說自己很想要去聯繫對方的,然後他就有很理智的回復,我說自己究竟是為什麼還想要聯繫他,然後自己聯繫他的話想要做什麼,以及自己現在是因為還在乎他媽,所以才會想要去聯繫,然後他也希望自己可以弄清楚自己究竟喜歡他哪一個點。

  確實也都是一些特別理性的分析了,當時也有朋友在身邊,所以自己最後還是忍住了那樣子的行為,覺得這是沒有必要,畢竟朋友他最後也有跟我說,畢竟他也沒有來聯繫自己的,如果真的要在乎的話,也沒有必要說不聯繫,所以但也沒有必要讓自己再次主動一次了,確實也沒有必要讓自己再次主動一次了,哪怕自己會覺得,如果自己再次主動一次的話,可能就抓住他了,可是抓住他的話,那根本就不是他心甘情願的,可能這就是人性的一種貪婪,人性的一種佔有慾在作祟,那根本就不是平等的關係,根本就不是愛。

您正在瀏覽: 忍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忍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