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忍住,別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忍住,別哭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蚌張開嘴巴呼吸時,一顆沙礫不偏不倚落入了他的嘴巴。他用力的甩了甩頭,扭了扭身子,浸泡在冰冷的水流中,做盡了自己的努力。可還是沒有將他從自己的小屋內趕出去。日夜忍受着這種侵蝕,蚌變得越來越煩躁,可卻改變不了什麼。儘管他知道哭解決不了什麼,但是他的確想哭。

  變個策略吧!蚌對自己說。

  他開始尋找可以抵擋侵蝕沙礫的物體。環顧四周,除了那厚厚的脂肪外,他就只剩下了外面的殼。無奈,他只好將沙礫包裹在了自己的血肉之中。

  蚌來說,自己的一生註定是孤寂的。他註定要自己度過自己的一生。可這顆沙粒的到來改變了他的生活,使他感受到了有人陪伴的快樂。於是。他常常將自己的養分給予一些給沙礫。也就是那麼奇怪,那顆沙粒也一直跟着蚌一起生長。歲月磨掉了沙礫的稜角,他靜靜地呆在蚌的身體里,儼然成了蚌的一部分。

  多年後,隨着一個漁民的驚呼:“好大的珍珠!”

  蚌的付出有了回報,他不僅驅散了孤獨,獲得了陪伴,還實現了自己的價值。

  沒有蚌的付出就沒有沙礫的美譽,與其說是沙礫陪伴了蚌,倒不如說是蚌成就了沙礫。

  哭誰都能做到,蚌也想過,適當的哭泣並非不可取,事實上他可以緩解壓力。不還有人說:淚水是人體排毒的一個途徑。但遇事就哭可不是一個好的辦法,淚水會蒙蔽了你的雙眼,迷惑了你的判斷。你做的有些什麼呢?那就是忍住。磨損帶給了蚌無盡的痛苦,誰能知之?坦然接受,誰能做到?生活中,我們常常會收到命運扔給我們的包袱,有誰坦然接受了?有哪些人將這些包袱打開看看?其實這些都是命運帶給我們的饋贈。

  當你再次被砸到時,一定要記住:忍住!別哭!

 高二:楓頁唔輕

您正在瀏覽: 忍住,別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忍住,別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