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忍住的眼淚(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忍住的眼淚(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老是受到父母的責罵,但是上防城住以後,爸爸對我的態度改變了很多,而媽媽呢,在港口的時候,媽媽是很疼愛我的,都不忍心看到爸爸打我,罵我,也許是那時候我還不懂事,所以媽媽總是站在我這邊,但是自從搬新家以後,媽媽對我,對爸爸,總是罵個不停,上防城后,我也沒少流淚,不知道媽媽是不是到了更年期了,因為哭得多了,所以我下定決心,以後再也不流淚了。 

  今天,我同樣沒有違背我的誓言,我沒有哭,我沒有讓那晶瑩的淚珠落下來。今天媽媽覺得一部電視劇好看,就叫我在網上查出來給她看,我就查了出來,她一直看到晚上吃飯去,才肯關機,電腦的主機都燙得我的手紅了,想必,一定是媽媽看電視劇太久的原因造成的,吃完晚飯後,媽媽又開機了,看了好一會兒,我看這集準備完了,就說,“媽,看完這集給我摘一下果。”15分鐘過去了,爸爸都不願看電視了,回房間睡覺了,我看見她又看下一集之後,就有點惱怒了,說:“不是說讓我摘果嗎?怎麼現在又看下一集了?”“誰說要給你摘果了,你今天早上不是剛剛摘過嗎?哪裡還有果給你摘啊,睡覺去,別在這裡吵。”“可你明明就答應我的,讓我摘一下果怎麼了,又不會怎樣!”我大聲說道。“我今天晚上就是要看電視劇,我管你摘不摘果,你以為每時每分都有果給你摘啊!學習不學習,一天到晚摘什麼果啊,你沒看見爸爸都睡覺去啊,走走走,上樓學習去,別在這裡吵!”我雙手抱住膝蓋,淚水在眼眶裡打轉轉,這樣持續了5分鐘后,我上樓去了,我忍了好久,一直都沒讓淚水落下來,到樓上后,趕緊用紙巾擦去眼角邊“濕潤的東西”,我知道,我眼眶裡的淚水是一定不能落下來的,只能用紙巾擦拭去。 

  上到防城后,不比在港口開心,在港口,雖然被爸爸打罵,但是我也知道爸爸是為我好的,通過這件事,我也知道媽媽是為我好的,但是……,唉,我懷念港口的美好時光。我一定要堅強!不能讓淚水落下來!

您正在瀏覽: 忍住的眼淚(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忍住的眼淚(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