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L說想要送給我一件禮物,問我想要什麼禮物,我想了想,似乎生活中也不缺什麼,沒有什麼特別要他給我的。但是他的這份心意也讓我感覺溫暖。

  在一起這麼長時間,這麼多年,他一直都非常關心我,不僅體現在物質方面負責我的日常吃穿用度、生活起居,更在於他對我的感情,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都能折射出他的態度,也讓我深深體會到有他在身邊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他會留意到我生活中的需求,會主動提出給我買東西,或者是沒有和我商量的時候,就給了我一個驚喜,而他帶來的驚喜往往就是我需要的。

  前些日子還說要和我在一起多做一些普通情侶要做的事情,我問他難道我們不是普通情侶嗎?他笑了笑說,其實也是的,我想也是如此吧。只是彷彿又有些地方和普通情侶不一樣,我們之間沒有太多刻意的考驗,也很少為了彼此之間的親密關係而煩惱。而且當時我們認識以後不算很長時間就在一起了。

  或許兩個人靈魂上的契合,那種不用開口,也都知道彼此心意的默契,不需要太長時間就能證明吧。

  生活本來就不是演電視劇,不需要那麼多矛盾的橋段,也不需要一方刻意去“作”,用一些旁人看來胡攪蠻纏無理取鬧的方式來證明對方對自己的愛,那未免就過於淺薄。

  如今時間已經過去了這麼久,都說許多不清楚的事情,等待着時間的流逝,會給出答案,那麼如今給出的也是滿意的答卷,相信我們彼此以後的路還有很長。

您正在瀏覽: 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