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說的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說的世界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們從第一天的時候再發紅包就已經拿住了最真實的誠意,那麼現在我想結果一定會比原本要更好一些。

  也許他們總是會說自己那麼忙碌也是他們一直都會覺得這樣的過程對於我們而言都是有着很大的進步性可言的,而且當我們再次想起當初的那一成社會實踐的時候,就會覺得很多事情也突然有了一些漏洞。

  只不過是自己想要去放過那樣一段回憶,不再去深深的去追求。

  就好像在寒風凜冽的冬天,我們卻沒有那麼多的閑心思去搞什麼社會實踐了,在家裡好好的待着,在宿舍里好好的待着不行嗎?

  也許我們每一次去看東那樣的生活,就能夠懂得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輕狂歲月,也許我們從現在就對未來有過各種各樣的思考,卻總是在生活歲月的休息階段開始看的懂自己曾經的那樣的想法。

  就如同每一次的選擇其實都是有機會的。

  突然就想起了以前看過的電視劇,那部電視劇的名字叫做《小魚兒與花無缺》也不知道為什麼,根本就沒有看過這部小說,但是卻同事收到過各種關於小說的消息,

  還是小說的世界確實是非常美好的,但是改編成電視劇之後會變成另外一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小說的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說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