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晒晒我的生日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晒晒我的生日禮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忙糊塗了,忘了晒晒我的生日禮物了。我的生日禮物就是寶寶攝影師芭比和芭比手錶,我覺得它們都很漂亮。 

  關於攝影師芭比,還有一段攝影故事呢!大體如下: 

  芭比當攝影師后,非常想拍一些美麗的圖片。有一天,她偶然來到了一片神秘花叢,更出乎意料的是,她竟然遇上了三位天使寶寶。這些天使寶寶們纏着她要拍一些照片,沒辦法,芭比只好答應了。三位天使寶寶的其中一個說:“好的,那我們來選一些背景吧!”說完就領着她走進了一個神秘的山洞,洞里的風景更是如詩如畫,芭比過了好長時間才清醒過來,這不是一場夢。她準備好攝影工具,給他們一個接一個地拍了好多照片,最後給他們來了張全家福。照片上的天使寶寶笑得可燦爛了。接下來天使寶寶送她回了家。 

  現在我就有了這套玩具,我覺得好幸福呀!這可是媽媽送給我的,我好喜歡媽媽喲!

您正在瀏覽: 晒晒我的生日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晒晒我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