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特殊的“禮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這句話一點兒也不假。今天老師送給我們的“禮物”真是嚇了我們一大跳。 

  上課了,老師大步流星地走上講台,神秘地說:“同學們,我給大家帶了一件特殊的禮物,你們想不想瞧一瞧?”“想!”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回答。見我們迫不及待的樣子,老師笑了笑,小心翼翼地把一個袋子放到講台桌上。這是一個紅色的紙袋子,看上去很精美,彷彿預示着禮物的不同凡響。“禮物就在裡面嗎?”有個同學好奇地問。“是的!”老師肯定地點點頭。 

  “倒底是什麼呀?”同學們個個伸長脖子,我也恨不得變成長頸鹿,把頭探到袋子里看個究竟。“別急,我把它拿出來。”說完老師從袋子里取出了一個黑色的塑料袋。我看到袋子上面寫着“新世紀書店”的字樣,心想:裡面莫非是一本精美的圖書?就在我迷惑不解的時候,老師又從塑料袋裡掏出了一個精緻的盒子。盒子的外形就像一把打開的扇子。“哦!原來是月餅。我可吃過這種月餅。”我聽見旁邊有幾位同學得意地叫了起來。“月餅?現在早過了吃月餅的季節了呀?”我自言自語地說。“啪!”老師打開盒子。一塊金黃色的布從盒子里露了出來。“啊,不是月餅!那會是什麼呢?”同學們的好奇心更強了。這時教室里鴉雀無聲,同學們都瞪大眼睛盯着老師。只見老師不慌不忙地提起黃布。我看見黃布里包着一個圓圓的東西,隨着老師掀開黃布,一個鮮亮的桔子出現在我們面前。“鬧了半天是個桔子!”同學們大失所望,立刻像焉了的茄子,無精打采地低下了頭。 

  “是桔子嗎?”老師說著把桔子轉了個面。“啊!還是個爛桔子!”同學們驚得目瞪口呆。真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我看到桔子轉過來的一面爛了一個口子,口子周圍還長着青白相間的毛呢。我彷彿聽見爛口子在說:“哈哈!你們都上當了吧!”實在太噁心了,我忍不住捂上了嘴巴。 

  “你們知道老師為什麼要送大家這個‘禮物’呢?”老師的話一石激起千層浪。“老師想跟我們開個玩笑。”“老師想讓我們寫一篇作文。”“老師想告訴我們外表好的東西看裡面不一定好。”……哦!我恍然大悟,老師是要我們明白一個道理:外表美固然重要,但內在美更重要。 

  “對!這就是我要送給大家的特殊‘禮物’。”老師看着我們笑了。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