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壞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人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壞人 標籤:壞人作文

  前幾天你說別人給水喝就喝嘛,不然能怎樣。以至於我這段時間經常想到當初你買好多瓶統一奶茶,叫了其他所有人喝就是沒叫我喝,但其他人又都來問我說怎麼辦要不要拿。

  其實當時我主要是慪氣吧,好傻哦,好小心眼哦。當時我也表現出了我的小心眼,我跟他們說那他們要喝就拿嘛,你沒叫我喝所以我不要喝,後來他們竟然都不拿,弄得你也很尬。感覺自己就是一個好壞好小心眼的人哦。

  就是那種一定要你有找我我才會答應你的。其實我好像一直是這樣吧,從小到大,有時候明明清楚,對方在叫別人享用某樣東西的時候也包括叫上我了,只是沒有專門點我的名字我就會慪氣不用那種。

  跟朋友是這樣的,跟家裡人也是這樣的。可能太倔了吧,這點倔大概也有遺傳?畢竟外婆這邊的大家族媳婦都在說每個兄弟都太倔,除了媽媽還算好。記得小時候媽媽拿東西說要給我們兩姐妹吃,但媽媽就是沒有專門點我的名字叫我去吃,我就會不碰那食物,不是因為乖,而是因為慪氣,跟媽媽生氣那種。

  那個時候不喝奶茶大概也是這種生氣吧。真的是一個壞人啊,但也是一個很在乎你的壞人,還得多多指教,我會慢慢,完善自我。

您正在瀏覽: 壞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