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己的風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風采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以來,我們都是原來的樣子。那些股市裡面,是不是還有你的痕迹存在。只不過,一直以來,我們都還是老樣子。是不是在你的印象當中,我們都不再是那個讓自己感到驕傲的自己了。現狀這個社會當中,我們因為適應環境而不斷改變了自己。無論付出什麼,付出多大的代價,都希望自己能夠變得更加優秀。

  如果一直都是這樣,看得到我們的所有夢想都在這裡看得清楚。

  始終都還在這個地方,看着我們的夢想,都還是老地方的。你們是不是真的沒有用心去經營,可是這個地方,我們始終都還記得,自己的生活並不是因此而截至的。只不過,生活中突然少了誰的存在,也是感覺很不適應的。

  只不過,你還安然無恙的活着,這就很好。

  如果我們始終都還是不可改變的老樣子,你真的能確定,在這個世界上,你還有多少機會,看得到自己的樣子。發揮出自己的風采。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風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