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名著的孤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名著的孤獨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很多事情都要發展到一定的階段,才能夠真的有所體現到其中的深邃和含義。

  我想在三年前的那一段時光里,我總是有太多的話說,不完總是覺得內心有無限的怨氣,想要抒發出來,但是就找不到一個知心好友可以肆無忌憚的說出。

  我想人真的是越長大越孤單。當初牛奶咖啡唱的那一首歌,真的沒做,聽起來也實在讓人動容。

  我記得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水滸傳》新版的開始開播。

  我的同齡人同樣在做着自己喜歡的事情,對這些東西一樣不會去關注。

  我卻不知道當時是因為感興趣,還是因為無聊到百無聊賴的程度,才去把這部電視劇從頭到尾看了好幾遍。

  裡面的100單八將的名字幾乎都可以說的出來,但是過了幾年之後,我能記得住的也都是零星無幾了。

  我知道很多事情都是一直都在發展的,可是我們如果真的把這些機會全部都葬送進去,到最後自己又能夠得到什麼呢?

  就好像上一個寒假的時候在家裡和妹妹一起看《紅樓夢》這部電視劇。

  大家肯定都喜歡畫面感十足的那種,很唯美的場景,我們當然都不例外。可是我想我會更敬佩那些,能夠忍受着這些不唯美的場景,而得到更多知識的人。

您正在瀏覽: 看名著的孤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名著的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