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對你的想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你的想念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我們都長大了,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想要生過的生活。我是偶爾我也會騰出時間自己和自己相處。試圖尋找一下曾經丟失的那些東西。看他們丟在了哪裡?是否還存在。應該嘗試在將它們一一找回。

  我現在去了另一座城市,你知道嗎?我不知道你的消息呢里是怎麼穿過去的。我不知道你現在過的怎麼樣?天,從來沒有發過一條信息給我,說你過的還好?你還記得當時我疊了很多星星送給你嗎?就放在那個晶瑩剔透的小瓶子里。而且,你還數了數,一共有327個星星。我記得當時你很開心,跟前還笑着問我,為什麼不是521顆星星呢?

  我想或許能試,有些許的預兆的吧?我們之間的距離很遠,隔着是一條無法逾越的鴻溝。無論我怎麼去努力,都無法填平。可是曾經的我,依舊想過去嘗試。儘管知道那並不可能。

  我想如果能時光倒流能再回到過去。我一定選擇不去招惹你。嗯,漸漸的和你做一個陌生人。做你生命中的過客,曾立過一段時間就突然消失了。沒有任何的感情牽扯,或許這樣才是最好的結局。

  可是當時我們都沒有領悟沒有參透。總是由着自己的性子去做了些事情。最後,我也不想告訴你,我是後悔了。因為我並不後悔,你說給我的那些東西都是我意料不到的。也是別人不能給我的,至少你滿足了我青春時期的所有幻想,夢想。回,就是心懷感激地,對於你來說。

您正在瀏覽: 對你的想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你的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