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成長肉眼可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成長肉眼可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來到一個地方,看着人來人往。其實那座城市的整體色調,你都不是很喜歡,但是也沒有關係。因為其他人在,總有一些轉變的機會,正如同每一處風景都不是每個人都喜歡。

  那一次,你和同學們一起出去跨年,那一夜是通宵的,你們決定先去玩耍,再去吃海底撈。可是海底撈沒有吃成,很多東西都在逐漸發生改變。比如,你們的友情。

  漸漸地,你好像看懂的事情更多了,不像以前的你自己,老是反應遲鈍,讓自己看不明白,那些話里話外的弦外之音。他們有着共同的秘密去守護,只是不想讓你知道,二你也就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可是慢慢的,這一切都不一樣了。你變得越來越懂事,越來越能夠跟得上他們的圈子。

  那些了解,都是肉眼可見的。

  你也知道,以前的那個自己很多事,也不怎麼討喜,所以人際關係也並不怎麼樣。但是你還是覺得,人活一世,自由比較重要。只要沒有傷天害理,又有什麼關係呢。

  再到後來,你才發現,這一切其實都不是那麼簡單的。時光在分分秒秒地流逝乾淨,你也不知道別人該怎樣,才能更好地控制大局,你只是覺得,你看到了其他人的價值,那樣強大。雖然說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領域,每個人都會發揮自己的特長。可是有時候,你有很迷茫。

  你不知道,那些所謂的優點,都是逐漸耐心打造出來的。

  如果真的需要你去肯定,那麼踐行的也是你自己的權利。這一切,都不是虛假的夢。

  所以後來,我們很開心能夠看到,那個逐漸成長的你,肉眼可見。

  那個你就是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你的成長肉眼可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成長肉眼可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