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儀式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儀式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也一直都在想如果現在的你根本就沒有那麼大的力量去掌控全局,那麼你又何必一直在上面,站在領導指的位置上指手畫腳呢?

  也就那些事情對於你來說根本就從來不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而且當你送出了自己的祝福之後,別人也不一定真的非常領情,所以你就要從這件事情當中看到,你所需要的那些時間點了。

  這好像那個時候你一直都在非常卑微的祈求這什麼,就好像是,你從來都不需要別人去幫忙,但是你卻需要一種祈禱的形式和儀式感。

  你相信自己的信仰,相信自己的神會在天空之上,遙遙的望着你,可是實際上你不相信的卻只有你自己。

  你總是習慣性的自卑,在很多領域上都有自卑的情緒掌控着全局。

  所以當你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你那麼多的不確性和不確定都在控制着你。

  我想如果那個時候但凡你有一點點的自信,你都不至於讓自己淪陷至此。不至於一直聽着別人的掌控在這樣一條路上看到所有的期待,看到所有的榮辱,都灰飛煙滅,化為烏有。

  這好像很久以前的時候你看過那麼多的小說,可是實際上那些小說拍成了電視劇之後也沒有什麼作用,對於你的影響也不過於此,甚至還成了一種思想和價值觀上的荼毒。

您正在瀏覽: 你的儀式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儀式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