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只不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不過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也許過一會兒就會有其他的事情在等待着我。所以要珍惜現在的時光。秋天已經來到了,或者再過一段時間就要走了。我居然沒有發現她來過,更沒有真真切切的感受過它的美。

  我想,我是個特別不細心的人了。很多時候都安慰自己,找借口。看着遠方的高樓層疊,或許那是當初你要不可及的夢想。只不過現在距離更近了一點。依舊還是夢想。

  you我也想要回家,回家去看我媽媽。

  也許三言兩語就能說清楚的東西,非得讓我們寫出非常晦澀難懂的,才能夠體現出我們的才華。很多時候都想抱怨一下這些東西的。

  我想要好好找個時間把自己也落下的那些小說都看一下。要不然在圖書館兒的借閱期就要到了。把書借來,不看多麼可惜。

  元旦的時候放三天的假。記得要買票回家。

  其實我一直都挺喜歡那樣滔滔不絕的,只不過,一直都不是很有時間。

您正在瀏覽: 只不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不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