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直擊靈魂的歌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直擊靈魂的歌聲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班很多人都很喜歡朴樹唱的歌,比如說他的平凡之路,曾經在我們班火了很長一段時間。後來我又去聽他其他的歌曲,很喜歡,比如說白樺樹,比如說那些花兒。

  也許歌曲本身就是一種穿透靈魂的手段吧,它是一種非常奇妙而又浪漫的表達方式。那天在看歌手的時候,我聽到毛不易唱的一葷一素,娓娓道來的歌聲也許是比較直擊心靈的。雖然一直以來我都是華晨宇的粉絲,他的歌曲都是我很喜歡的樣子,因為在他的歌聲當中我能夠看到情感的共鳴。可是偶爾的去聽聽其他的歌曲也是很好的感覺。

  我知道在這個世界里總是有着很多不一樣的表現方式,就好像有的人喜歡跳舞,有的人喜歡唱歌,有的人還喜歡寫字,他們通過各種各樣的方式為了表達生命表達情感,其實這一切都是很美的象徵。以前的時候我一直都想着去旅遊,也許是對靈魂的放縱吧,那樣自由自在的體現,無論怎樣都能夠感到完全的自由。可是後來才發現其實並不一定是這樣的,有時候帶着包袱去旅遊反而會更加沉重。

  最近有一個詞越來越流行,那就是斷舍離。有人理解斷舍離就是不斷地扔掉那些不用的東西,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輕鬆一點,也許有時候會讓人想到極簡主義,比如說衣服有兩身夠穿的就行了,東西不用的就完全扔掉,不要擺在桌面上,要時時刻刻保持桌面的整潔。我見過最極簡主義的人就是他的微信頭像和名字都是空白的,完全就像一個不存在的一樣,也許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他們對生命的意義有着更透徹的理解。

  或許在每一個不一樣的世界里,我們總能夠看清楚別人的心靈感悟。也許在我們看不清楚的角落裡,有更多的人在用自己的夢想孜孜不倦的追求這生命的價值。也許歌聲只是一種非常委婉而又直擊靈魂的手段,可是我們卻沉溺於其中欲罷不能,我們也會伴隨着歌聲進入夢鄉。

您正在瀏覽: 直擊靈魂的歌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直擊靈魂的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