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的姿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姿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或許他們也只是覺得在這樣的時光當中,我們所經歷的根本就不是那麼小兒意見的東西。我們需要一段時間來接受這些現實,可是他們的目光卻給了我們另一個質疑的方式給了我們懷疑自己的理由。

  可是我的一個好朋友對我說,無論什麼時候,你都應該自信一點。無論你的決定是對還是錯,無論你的身邊是否有人支持你認可你你都應該對自己保持足夠的自信。

  因為只有這樣才叫自信。自信這個東西本身就是你自己給自己的。而不是因為別人對你的態度如何,就能決定你自信的程度。

  從一開始我就很欣賞我的這個朋友也很相信他說的話。因為什麼時候我們相處,無論談論什麼東西都是通過理性思考來做出決定的我們從來都不盲目的看待一件事情或者評論一個人或者一件事情。

  從來就沒有什麼應該和不應該。我們都是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在什麼樣的情境下,做一個理性的人,應該如何去選擇。這些本來就是應該去探討的問題,而不是應該當時僅發生了之後去責備她們去譴責他們,這不是我們想要的結果也不是我們想要的過程。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姿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姿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