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牽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牽挂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牽挂還是有的吧,就比如偶爾還是會去關注一下他那邊的天氣啊,然後看一下是否寒冷了,然後想到他其實這種冬天裡面的這種體質,可能在一起那一段時間他也是剛過去北京不久吧好像是過去兩年差不多的時間,總感覺可能是他的體質還沒有適應下來,所以每一到冬天的時候他總是特別容易感冒啊發燒,雖然說他的抵抗力也是比較糟糕,但是他的恢復能力是比較好的,就是可能今天還在感冒發燒,然後第2天就可以去上班了,自己也不知道這究竟是因為生活所迫還是真的他能夠承受住,但是起碼是不嚴重的對吧,起碼她在感冒發燒的時候,他還是可以向自己撒嬌的,現在想想那個時候經常性感冒發燒了,他跟自己撒完嬌之後也經常性的去睡覺,那個時候其實也是自己特別難熬的時候,因為自己首先是擔心他,其次是他也不找自己聊天的時候他去。然後自己又一個人孤苦伶仃的。

  之前自己的朋友也跟自己吐槽過,說他的那一個對象跟他在一起之後身體條件特別的脆弱,就是動不動的就生病了呀,動不動就開始感冒發燒,然後他就說,是不是男孩子在戀愛的狀態裡面總是這樣子脆弱的身體素質,自己當時確實就是有去想到對方吧,然後還有今天早上自己的朋友就是收拾的比較晚,然後之前一直都是他等我的嘛,所以所以就問他說為什麼今天收拾的那麼慢嗎?因為自己也是等了他挺久的,然後他就說因為他的頭髮都翹起來了,自己就跟她吐槽了,我弟也是這樣子,就跟她說自己的弟弟可能就是中午去學校回來,然後會立馬衝到2樓去洗頭,然後自己可能跟上去問他說怎麼回事,他就會說是因為頭髮翹起來了,以及一大早洗頭也是這一種情況。

  然後其實在說到他的時候,自己也是有想到,那一個人跟自己在一起的時候也是發生了這樣子的一種情況,就是。可能他是不洗澡,就那一天晚上是不洗澡了,畢竟太冷了,然後第2天他可能會去洗個頭,然後自己就會覺得很不理解嘛,他當時的解釋就是頭髮翹起來了,其實就覺得嗯還是挺可愛的吧,就總覺得所有的新歌就要發生在她身上的話,這一種是覺得特別的可愛,特別的值得被欣賞。相信那一句話就是說,在分開之後再次遇到對方,就覺得對方其實也沒有那麼好看的,然後他的朋友就回答他說,那是因為情人眼中出西施啊,那個時候你那麼愛她對吧,現在已經從那一種愛的這個圈子裡面跳出來,客觀的看他了,所以才會覺得他已經沒有那麼閃閃發光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牽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