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肉體和靈魂的掙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肉體和靈魂的掙扎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應該是知道的,那樣的英姿颯爽,無論放在哪裡都是備受歡迎。

  但是你一直都記得他們當時心中所說的那些記憶會。如果還在原來的地方停留着,就不會有新的進步,也不會有新的視野,去開拓。

  別人的些無辜的人真正死掉的不僅僅是他們的肉體,而是他們的靈魂。

  他們只是一直都不願意承認曾經自己做過那樣背叛是命,有辱師門的事情。

  可是這樣也並不代表這就是錯誤的做法呀。他們有着自己的獨立思想和漂亮能力,他們在這個過程當中已經很好地詮釋了英雄這個概念。

  不管最後結果是喜是悲,他們停留在原地,都有他們自己獨特的意義。

  然而,再一次經過那裡的時候我們終於明白,原來你並沒有忘記過她,自始至終從來都沒有忘記過,哪怕是從來不再去主動的思考和提起也只是在那些也值得隱藏在深處的一個角落裡藏着,他們的足跡和身影。

您正在瀏覽: 肉體和靈魂的掙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肉體和靈魂的掙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