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開學的掙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掙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哎,又要開學了!“這句話成了我最近幾天的口頭禪。

  我現在初三了,下學期一開學對我來說意味着什麼我很清楚!就像那種去“魔鬼集中營“的感覺吧~呵呵~

  其實還沒有開學,放寒假布置的作業就已經瀰漫著“魔鬼“的氣息,說真的,我還有點不服氣!為什麼初三就註定要背負那麼多的壓力和重擔?為什麼過年也要我們在一堆堆習題中度過?為什麼我們不能自由?

  老師常常板着一副臉,惡狠狠地說道:“我告訴你們!中考題比高考還難!你們着些孩子不認真,我看別說重點高中,業都畢不了!“聽着這些話,心裡就像壓了一座大山,別說翻身,喘氣都喘不過來。

  哎!想到這些,真想一輩子不上學,當學生多累啊!好想長大,長大了就不怕老師念“緊箍咒“了!

  我想,看到我這篇隨記的朋友們,如果你們也是想我一樣的同學,一定會產生共鳴如果是學弟,學妹們,你們聽我的決沒錯。但是,決不能放棄!一定要為爸爸媽媽爭氣!

  我算過了,我們辛苦地學習了3年,到時候回報爸爸媽媽的只是一張畢業證書,想想長輩們的感受吧!

  謝謝,觀看我的隨記的朋友。謝謝你們肯看我發的牢騷!謝謝!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掙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掙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