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靈的掙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掙扎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了大一的新鮮感,沒有了大一的懵懂,沒有了大一的那顆玩耍的心,也沒有了大一的疲憊感還記得去年我來這裡的那一天,沒有人送我,獨自一人來的這兒,連黔江是哪兒都不知道,一直在車上問,像個哈兒,又怕自己睡着呀,因為累壞了,站着我都睡著了,來到學校,所有的苦都藏在了心裡,報喜不報憂,陌生的地方遇見些陌生人,如果當初我沒有來,今天的一切都不會有,我可能是在另一個世界,經歷過很多,做過很多錯事,思想發生過扭曲,以為真的可以跳過,卻還是走了回頭路,回到原點,重新開始。想起曾經爸爸的那句“你別讀了,出來打工”還深深記得當時的心情,那一刻是揪心的痛,不知道是對學校的不舍還是對同學老師對書本的不舍,我大哭了一夜,怎麼止也止不住,打濕了枕頭,當準備為這個家放棄時,我還是那麼的不甘心,聽着弟弟的勸回了學校,參加了高考,高考完回到家我看見公公那祈盼的眼神,我想我會幸運,結果真的是幸運,我要如何去報答這個影響我一生給我愛的人,給我關心的人?其中的坎坷辛苦好令人回味,現今明白,當沒有人可以依靠的時候,唯有自己,我喜歡用沉默來回答不願回答的問題,用沉默來面對不該。今天,一個人在寢室里呆了一天,看了一天的書,雖然很悶,但我想努力的做一件事。拿出曾經的決心。

  高三:毛運芳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掙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掙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