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理解的,換位思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的,換位思考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你一直都在等待,從來都沒有放棄過。就好像在這樣的時光當中,我們也曾經等待着那樣漫長的歲月那樣刻骨銘心的感覺。一直都存在能很東中從未忘記。

  所以我們可以看得到那個時候你的辛酸榮辱似乎從來都不曾被人理解。但是當這一切真的開始真相大白的時候。你所承擔的那些黑鍋也是時候大白於群眾了。

  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一直忍辱負重下去的。他們可能堅持不到半路上就已經放棄了。半途而廢的人總是最多。那些之所以沒有達到成功的最終點的時候。就是因為那些過程,不要情況意外情況發生。

  可是中途到底會有什麼因素介入這些也都是你不能控制的。所以到最後的結局能夠全部支撐下來的也全部都是勇者。

  我記得之前也和他們有過比較深入的交流和溝通,但是他們當時的價值觀與我們的完全相悖,所以交流不到一塊兒去也是理所應當的。至少當時也是在意料之中的。

  就是因為能夠想的明白,所以才能夠相互理解。如果你一直都執迷不悟,偏向於自己的思想,而不能夠換位思考,去理解別人的角度的思想。那指定事情,可能根本就不會有什麼成功可言。

您正在瀏覽: 理解的,換位思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的,換位思考 暫無評論